薰衣

【堂良】堂良在《能耐大了》里度“蜜月”的日子 01

大纲:孟鹤堂带着周九良一块儿穿越《能耐大了》,编剧大神说世界线出bug了,要他俩过完剧情他俩才能回去,要求主线不崩就行,于是夫夫二人决定就当来度个假。

*OOC是我的
*甜甜甜HE
*勿上升
*小学生文笔
  骂我可以
  但请同时提出修改意见我会改的
*想写穿越是因为今天看了隔壁大大写的张云雷穿进《能耐大了》的文,自己之前跑步的时候边跑边追剧气到半死的时候,也想过要是堂良夫夫穿过去会怎么怎么样,这就是这篇文诞生的初衷啦,
*我文风走傻白甜沙雕路线哒(o゜▽゜)o☆[BINGO!]

====================================

一开头还是老套的剧情,孟鹤堂一睁眼发现自己处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陌生的房间陌生的床,手机里的新闻都是完全与自己记忆脱节的,唯一熟悉的是镜子里自己那张脸。

直到孟鹤堂发现了衣柜里一溜都是自己穿过的剧服,孟鹤堂明白了,自己大概是穿越了,于是孟鹤堂淡定的接受了这一切...才怪。

孟鹤堂慌的不行,自己进来剧里了,原来那边的生活怎么办?自己爸妈,七队,师父,还有他的九良,要怎么办?他们才确认好关系没多久,正是蜜里调油的时候,哪能就这么分开了?

孟鹤堂越急,表面反而看上去越冷静,他在房间里翻出来一盒烟,边抽边想自个儿怎么办,最后决定先下楼吃饭。
    
也是赶了巧了,他今儿个吃个早餐赶上的事儿比之前碰上一周的事儿都多。

孟鹤堂充分发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扶了老太太,抓了逃跑中的小偷,送了走失的小孩去警察局,回来路上还救了困在树上的小猫,惹得邻家小妹芳心暗许等等等等

刚回来一关门发现门背后贴着七彩的大字,镭射炫彩带闪光的那种,好悬没把眼睛闪瞎咯,孟鹤堂觉得正常人不会整这么辣眼睛的七彩挂灯放家里头,其中必有蹊跷。

只见上书几行大字:“你好啊我是这个《能耐大了》世界的小编,是的就是字面意义上的小编,我上头还有个总监,它昨天闹分手喝多了还死活要加班拦都拦不住,我们一时没看住,他就把你和唐堂的身份互换了,”

“有个好消息是,今天我上班发现的时候,唐堂那边,也就是你的原来的世界那边,还没怎么闹呢,我直接暂停了那边的时间,那边出不了什么大乱子了,但是呢,你这边啊,由于你清醒的太早,影响了太多人的记忆,我这边改比较困难,这边建议是你代替唐堂过一遍剧情呢,等这件事儿过去了,您放心,我联系我那边的编剧兄弟给你来个百八十万什么的都好说,”

“可千万不能让总监上头的人发现出什么奇怪来,到时候总监倒霉我也遭殃,不过他们也就看个剧情大纲,您这边没什么大差错就行,等这一季过完了我就给您换回来!感恩!!”

孟鹤堂看完这张纸后,坐在床上深呼了一口气,行吧,也算是有个交代了,就当来度假了,唉,就是九良没跟过来,一时不见还有点想他了。

这念头刚一冒出来,孟鹤堂就感觉自己身上沉甸甸的变了个人出来,定睛一看,这不是自己的大宝贝儿良良嘛!

孟鹤堂先逮住自己懵逼的小男朋友亲了一口,这软软的触感,是自己家九良没错了!
        
九良也懵啊,一睁眼发现自己隔壁睡的,和自家爷们长的一模一样的爷们不是自家爷们,然后时间就被静止了自己一晃就出现在了真·自家爷们身上,真不能怪九良心理承受能力低,这事儿换谁谁都懵。

        
门口的大字闪了起来:“你那边的九良发现了那边的你不是你,我把人给你送过来了,你们一块儿把剧情过了就行,感恩感恩,好人一生平安!!对了他在这边叫丁当,是个拆迁户,富一代,手机钥匙都在兜里银行卡密码521666好的不聊了总监快醒了又要作妖了我没空了你这边加油グッ!(๑•̀ㅂ•́)و✧”

孟鹤堂周九良:......这小编这心真是操稀碎啊。

       
孟鹤堂在和周九良解释清楚后,夫夫二人一致决定把戏演完,毕竟现在也没更好的办法了,就当度“蜜月”了。

       
九良问他孟哥:“咱现在该干啥?”

孟鹤堂伸手揉了揉九良的小卷毛,捏捏脸,摸摸腰,细细抚平对方潜藏的不安,给九良摸得小脸泛红都快不好意思了。

孟鹤堂坏心思起来了,他最是知道他家小孩受不了他的地方了,维持着九良跨坐在他身上的姿势,把头缓缓凑了过去,开启了低音炮轰炸。

“没事儿吧”

“其他事都不急”

“刚刚可把我吓坏了,就怕九良宝宝不见了,怕你出事儿”

“宝宝有没有吓着啊,不怕不怕”

一句跟一句,哄的小孩儿整个人快埋他孟哥怀里了,要是栾怼怼面对此情此景肯定会说:嘿,大尾巴狼,尾巴快收收吧,太明显啦。

        
小别胜新婚的俩人在床上厮混了一下午,饿得不行了出去才找吃的。

孟鹤堂:“我俩肯定要住一块儿,明天去你家把东西收拾收拾,等会儿去超市把该买的都买了。”

周九良:“行。”

孟鹤堂:“还有东西没买,挺重要的。”

周九良:?

        
直到九良去了超市到地方了才发现他家孟哥是去超市扫货计生用品的,给脸皮薄的九良宝宝臊的呀,不住的催他孟哥快点。

“不是我说你用的完用不完啊”

孟鹤堂听着他家小孩奶气的小音儿,感觉被丘比特的桃心小箭戳中了心脏,被萌得不要不要的。

        
捏了捏牵着的小先生的手,给了一个我心里有数的表情。

被捏住手的九良宝宝接受到信号了。

“嗯...可能要让你失望了...”

孟鹤堂:?

到了晚上洗了澡上了床,孟鹤堂算是知道原因了,他的小奶良是比他小几岁,受得了他,可“老丁”不是啊,“老丁”可是和张雅珍一个岁数的人了,都没进行到后半场九良就抽泣着说腰疼没力气了,给他孟哥心疼的,临时收手,洗澡上药揉了半宿腰。

第二天九良还是没能下下来床,非常纯洁的理由——扭到腰了。

但俩人都觉得这样的生活还算不错,起码俩人能周不离孟孟不离周,整天腻乎在一块儿都可以的那种。

评论(7)

热度(1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