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

【骁艮】往后余生 03

        艮墨池记得,失去记忆后第一次遇见毓骁,是在一个雨气充足的早晨,前一天夜里刚刚下了雨,过几天是师傅寿辰,他记得师傅说过有一种草药,要大雨过后的第二天一早,在留仙谷半山腰的一个山洞中方才寻得到,于是他趁天光未亮时,便背着草药篓子向山洞进发。

         出发时日头未起,空气中还带着些潮湿的水汽,等艮墨池走到了地方,初升的太阳冉冉升起,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入洞内,他打洞口那儿往里一瞧,日头正好打在了毓骁的身上,他便是这么遇见的,躺在石头边上的毓骁毓陛下的。

        艮墨池觉得半倚在石头桌旁的毓骁那时就跟个仙人一般,周身都在发光,打那时开始,艮墨池就觉得此人一定是天上下凡的神仙,

        虽然这个仙人不仅紧闭着眼人事不省,还穿着一套伤痕累累的铠甲,就一张脸没粘多少血迹罢了。

       “你那时候可好看了,躺那儿闭着眼我也觉得你像是天生的神仙似的。”此时已然回宫的俩人正在午后小憩,艮·右相·皇后·墨池不安分的将手伸进身边人的里衣中,肆无忌惮的摸着毓·无奈·宠溺·骁的八块腹肌。

        “娘子说的这话可好生没有道理,难道我现在不好看么?”伸手摸摸艮墨池的小俊脸,再凑过去细细嗅吻艮墨池纤细的肩头,脖颈处散发着沐浴后的胰子清香,还带着些湿润的水汽。

       “我还有后半句没说呢,我觉得现在的陛下啊,更好看。”艮墨池手摸到了毓骁腹上愈合的刀口,低垂着眼眸,居然显得有些委屈巴巴的。

        “我喜欢健健康康的陛下。”

        “你呀”毓骁把艮墨池宠溺的往怀里搂的更紧了些。

        后来嘛,后来某个小傻瓜发现神仙情况不对后,急急忙忙得跑回去搬救兵了,回来时发现那个满身伤的“神仙”不见了,急的差点哭出来。

        后来还是听到动静觉得情况安全的毓骁自己从灌木丛里走出来的,走没两步就昏倒在地,艮墨池想上去接住人,忘了自己手臂的伤并未好全,手上伤口受力,疼的人直接昏迷过去。

        师傅看着接连倒地的两人,无奈将人都带回了医馆。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