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

【毓艮】往后余生 01

*时间段是两人都恢复记忆但是还没回宫
*OOC是存在的,设定在我空间上一篇

========================================

        天还未黑透,雨声淅淅沥沥的,毓骁把煮好的热水加入桶里的凉水中,混了一锅温度正好的洗澡水,伺候完阿艮沐浴,收拾好浴房自己也收拾好了才回俩人这些日子住的卧房。

        毓骁心里感慨:这些日子自己做得都是之前当主公时不可能会做的事情,虽劳累辛苦但也收获颇多,其中最宝贵的当属我的夫人了,不过这些事回宫以后还是让差人做吧,自己只需要伺候阿艮洗澡——这倒也是种享受。

        毓骁边想边走,穿过回廊,避开飘入廊中的雨滴,天色渐暗,不远处亮着灯的房间是他要去的地方。

        房间里点着几盏昏暗的灯,艮墨池窝在松软的被褥里,手里捧着本话本在看,看见毓骁进来,一抬头,眼睛照着蜡烛的烛火,细碎的闪着光彩,一眨不眨的盯着毓骁看,仿佛进来的人是他的光一般。

        毓骁怕床上人着凉,一进门先脱了带着雨雾的外套,扭头一看床上人正目不转睛的盯着他,嘴角不自觉地向上弯起。

        由远至近的灭了灯火,上了床榻,将乖乖巧巧的美人抱入怀中,掖了掖两人的被子,和怀中的人轻声细语的聊着天,聊着一天发生的事,又聊了聊毓骁暗地里平叛的那些事情,现如今叛臣贼子死的差不多了,离班师回朝也没多远了,艮墨池团在毓骁怀里,有一句回一句的应着毓骁的话。

        夜已深,雨还未停,似有越下越大的架势,两人困意渐浓,毓骁把手放出来搭在艮墨池的棉被上,有一下没一下的拍着。

        毓骁:“睡吧”低头亲了亲怀中人的额头,艮墨池应了一声,回亲了下毓骁便沉沉睡去。

        艮墨池暖融融的睡着了,隐约只听得外面的雨声淅淅沥沥。

评论(7)

热度(43)